韩国产业资源部出资建设的大学
韩国正式职员就业率排名第一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重点支持的高科新技术转移大学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发展中国家优秀工科人才的基地

公告新闻

韩国工学大学小知识
  • 大学创建: 韩国产业资源部(现知识经济部)
  • 世界排名: 工科全球67位;计算机科学全球123位
  • 建校时间: 1998.3
  •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世界发展中国家优秀工科人才基地
  • 产学合作: 背靠国家产业园5000家知名企业设立的大学
  •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重点支持的高科新技术转移大学

韩国工学大学申请入学彩页版

韩国产业通商部出资的重点大学

韩国唯一背靠国家产业园设立的大学

韩国正式职员就业率排名第一,亚洲TOP5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重点支持的高科新技术转移大学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发展中国家优秀工科人才的基地

韩国教育部选定产学合作先导大学事业(LINC)连续三年最优秀等级

 

 

 

韩国工学大学产教融合国际本科项目

中文辅助 带薪学习 多重奖学金 高薪就业 全程跟踪 留韩身份

 

学校介绍

韩国工学大学(原韩国产业技术大学,英文: TECH UNIVERSITY OF KOREA),1994年在总统主持的扩大经济长官会议中决定创办韩国产业技术大学,1996年韩国产业资源部(现知识经济部)出资设立,法人代表为前国立首尔大学校长,1998年建校成立的一所四年制工科大学,2018年第二校区竣工,2022年更名韩国工学大学,被称为韩国国家设立的股份制私立大学,现任法人代表为韩国科学技术团体总联合会会长,建校理念:“实事求是”。根据QS世界大学排名2019,在工程和计算机科学领域,该校分别排名第67和第123位,具有较高的国际声誉。

韩国工学大学是知识经济部根据政府政策在国家产业园区的中心地区成立的强调产学合作重要性的工学大学,大学分别在京畿道始兴市山基大学路和仁川广域市始兴市建有校区,是韩国政府为实现产学融合而创办的大学,是韩国唯一在国家产业园区内设立的大学,通过与产业资源部及四大经济团体的产学合作培养企业需要的优秀现场适配型产业技术人才,大学地处国家产业园中心地区,周边有始华国家产业园区、半月国家产业园区、南洞国家产业园区,与韩国4000余家企业组成了中小企业网络,且与三星电子、大宇造船海洋、韩国生产技术研究院等韩国全球性企业签署了产学合作协议,极大地方便学生实践和实习,在签署了产学合作协议的企业实习还可以获得专业学分。通过各阶段创业支援计划的运作和创业课程的开设,引领创业教育产学合作基础设施,校园内有60个工程住房,企业支援机构13个。每一名教授的研究费属于全国前十名内(全年研究费总额为340亿元规模)校园内有224家企业研究所入住,校园内有224家企业研究所入驻,构筑产学连接教育系统

根据2018年媒体对韩国高等教育机构的排名,韩国工学大学在素质教育中位列第2名(仅次于浦项工科大学),毕业生就业率名列第1位(近100%),每年获得的项目资金也位列第1位。六年连续正式职员就业率第一,利用自身独特的地理优势与国家产业园区奠定了产学合作的基础,建立了产学融合成的教育环境,成为培养全球化技术人才的新的中心。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自2005年以来在重点资助与支持下,韩国工学大学产学协力团开始致力于开发向几十个发展中国家推广的高科新技术转移项目。并且,为加强培养发展中国家的高科技人才,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有意将韩国工学大学作为培养发展中国家优秀工科人才的基地,韩国工学大学建校二十余年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教学管理与高就业率,受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高度评价。

韩国工学大学以学问的自由性、科学性、现实性等方面为视角,致力于培养创意性思考产业体的技术竞争力的高级人力资源,并以“和产业体共存的大学”、“和产业体竞争的大学”来标榜自己,被全球企业誉为“产学合作 全球领袖”韩国工学大学已经是亚洲乃至世界产教融合高质量就业的世界一流大学。

 

》》》》》》点击此处下载彩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