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产业资源部出资建设的大学
韩国正式职员就业率排名第一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重点支持的高科新技术转移大学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发展中国家优秀工科人才的基地

选择工大选择了未来!

韩国工学大学小知识
  • 大学创建: 韩国产业资源部(现知识经济部)
  • 世界排名: 工科全球67位;计算机科学全球123位
  • 建校时间: 1998.3
  •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世界发展中国家优秀工科人才基地
  • 产学合作: 背靠国家产业园5000家知名企业设立的大学
  •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重点支持的高科新技术转移大学

大学优势

选择韩国工学大学 等于选择了未来!
读大学,发工资

根据韩国教育部规定大学执行项目实习制度,由校方组织在学期中到签署产学合作协议的企业进行现场实习并取得专业学分且可获得实习薪水,享受发达国家韩国人的薪资标准。每年可获得7-10万左右人民币的实践实习课程的经济收益。


签署协议,全程跟踪协助

该项目为订制合作项目,中国高等教育产教融合教育新模式,学生入学与基地签署服务协议,协助帮助学生从入学到毕业以及实习、实践、就业的全程跟踪服务,确保学生经济回报及学业更为顺利完成。


背靠韩国国家产业园,入学即就业

背靠韩国国家产业园,坚实可靠的与20.000家企业组成了企业网络,与韩国全球性企业签署了产学合作协议——与三星电子、大宇造船海洋、韩国生产技术研究院等建立了紧密的产学合作网络。韩国工学大学学生受到来至韩国及世界的热烈需求和认可。


中文辅助教学

入读的课程均采用韩语与中文辅助、教学相结合,促进学生对学习和生活的帮助。


韩国最佳就业大学-世界工科名校

2009年韩国教育部发布的全国4年制大学就业率统计调查中,毕业生被录取为正式员工的比率排全国第一位(第2—5位分别为西江大学、高丽大学、成均馆大学、韩国海洋大学),2010年到2015年期间毕业生就业率在首都圈四年制大学中位居第一,近年就业率表现依然抢眼,妥妥的是韩国产教融合工科名校。


丰富的奖学金制度,促进学习积极性

韩语奖学金、企业奖学金和成绩奖学金,还有政府支援项目,优秀学生等各种形式的校内外奖学金制度,学习韩语可以获得40-100%奖学金学费减免,韩语最低级别即可覆盖学费的一半左右,韩语更高级别基本覆盖所有学费,学业期间成绩优秀绩点达到要求的学生还可以得到成绩优秀奖学金可覆盖学费的30-80%,证明了越努力越幸福。


舒适宜居,与中国近邻——学校拥有各种福利设施

技术中心、大学生合唱团、快餐店、书店、文具店、餐饮广场、多用途体育设施(人工攀岩墙、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等)以及具有酒店水准居住设施的生活馆。
从中国北方城市飞往韩国首尔一般机票仅500-1500元人民币左右,飞行1-2个小时,往返非常舒服,跟没有出国一样的感受。


世界发达国家,学习世界顶级技术,选择工大等于选择了未来

韩国是公认的发达国家,学习可以在韩国工学大学学习到世界顶级领先的高科前沿技术专业知识,选择韩国工学大学等于选择了世界发展的未来。对于未来在中国和韩国及全球就业均会获得较高薪水和认可,如选择留韩国就业年薪人均可达30-40万人民币。


留学一定牢记,安全第一

2017年发布的全球安全城市排名中,首尔排在第14位,旧金山15位,伦敦20位,而北京排在了32位。从排名来看,首尔的安全指数世界排名中遥遥领先,远超于我国北京,比北京更安全。韩国社会安全度高的原因在于他们公民的整体素质高,从小就接受严厉的守法和道德教育。


这是一所培养引领未来的核心人才的大学
实践型专家的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