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产业资源部出资建设的大学
韩国正式职员就业率排名第一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重点支持的高科新技术转移大学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发展中国家优秀工科人才的基地

韩国工学大学地位与荣誉

韩国工学大学小知识
  • 大学创建: 韩国产业资源部(现知识经济部)
  • 世界排名: 工科全球67位;计算机科学全球123位
  • 建校时间: 1998.3
  •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世界发展中国家优秀工科人才基地
  • 产学合作: 背靠国家产业园5000家知名企业设立的大学
  •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重点支持的高科新技术转移大学

韩国工学大学地位与荣誉


一、全球排名:根据QS世界大学排名2019,在工程和计算机科学领域,该校分别排名第67和第123位,具有较高的国际声誉。

二、2009年韩国教育科学技术部发布的全国4年制大学就业率统计调查中,毕业生被录取为正式员工的比率排全国第一位(第2—5位分别为西江大学、高丽大学、成均馆大学、韩国海洋大学。

三、韩国教育部发布2010年到2015年期间韩国技术产业大学毕业生就业率在首都圈四年制大学中位居第一。

四、2018至韩国工学大学再次获得韩国毕业生就业率名列第1位(近100%)。

五、2018年媒体对韩国高等教育机构的排名,韩国工学大学在素质教育中位列第2名(仅次于浦项工科大学)。

六、韩国工学大学获得的政府项目资金近五年都位列第1位。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自2005年以来在重点资助与支持下,韩国工学大学产学协力团开始致力于开发向几十个发展中国家推广的高科新技术转移项目。并且,为加强培养发展中国家的高科技人才,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有意将韩国工学大学作为培养发展中国家优秀工科人才的基地,韩国工学大学建校二十余年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教学管理与高就业率,受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高度评价。
韩国工学大学以学问的自由性、科学性、现实性等方面为视角,致力于培养创意性思考产业体的技术竞争力的高级人力资源,并以“和产业体共存的大学”、“和产业体竞争的大学”来标榜自己,被全球企业誉为“产学合作 全球领袖”韩国工学大学已经是亚洲乃至世界产教融合高质量就业的世界一流大学。


韩国教育部评价:

1.教育部选定产学合作先导大学事业(LINC)连续三年最优秀等级
2.连续两年评价分数第一
根据2018年媒体对韩国高等教育机构的排名,韩国工学大学在素质教育中位列第2名(仅次于浦项工科大学),毕业生就业率名列第1位(近100%)
3.京畿道内首次被选为政府支援创业先导大学(2011)
通过各阶段创业支援计划的运作和创业课程的开设,引领创业教育产学合作基础设施,校园内有60个工程住房(Engineering House),企业支援机构13个。每一名教授的研究费属于全国前十名内(全年研究费总额为340亿元规模)校园内有224家企业研究所入住,校园内有224家企业研究所入驻,构筑产学连接教育系统。
发展沿革

韩国国内主流媒体评价


1.连续两年被《东亚日报》选定为十大“最优秀青春之梦大学”。


2. 被韩国《中央日报》选定为“国家和地区贡献度”、“发展可能性”第一名、“教育中心优秀大学”等荣誉。